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美容提升面部副作用
美容提升面部副作用

病情描述:你好,我想咨询一下美容提升面部副作用是什么

104 2018-07-20
医生回答:

  美容提升面部副作用

  1、造成秃头面部提升手术切口一般都会选择在头发区域内,这样的切口也就更加隐蔽。但是在手术中会提紧皮肤,切除一定宽度头皮,缝合后会产生切口张力,愈合后会形成切口瘢痕,形成秃发区。

  2、面部不对称面部提升手术的危害有哪些?面部提升可能会导致求美者出现双侧面部不对称的情况,这与手术过程中双侧提升的程度不同有关,大多是由于医生缺乏经验和缺乏美容整形专业训练所造成的。

  3、神经损伤面神经的损伤是面部提升手术比较严重的危害之一,比较常见的症状是面部肌肉瘫痪,眼睑闭合不全,嘴角偏向一边。康复与护理1、请在施术当天冰敷,第二天开始暖敷。

  2、施术后有淤青,浮肿现象,可能会持续几天。

  3、施术后禁止去桑拿浴或大众浴池。

  4、建议施术3~4天后做简单的运动,这能让溶解的脂肪迅速吸收。

  5、如果在一星期内再生胶布自然脱落,请随时涂抹烟膏。

  6、术后出血,发炎等一般会出现的现象根据个人情况会有一些不同。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