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面部提升除皱术效果好吗
面部提升除皱术效果好吗

病情描述:你好,我想咨询一下面部提升除皱术效果好吗

81 2018-07-20
医生回答:

1、额部弹性面部提升除皱术。这种面部提升除皱是解决前额皱纹与松弛现象的提升除皱术。额部弹性面部提升操作时按设计线切开额部正中皮肤达帽状腱膜下,额部弹性面部提升除皱术用特制的平板分离器于此层向前分离,直达眉上部及鼻根部,再用特制的小尖拉钩刀切额肌、皱眉肌、降眉肌、边剥边激光止血,额部弹性面部提升除皱术沿SMAS筋膜下向前用特制器械锐性分离,直至鼻根部,解决鼻根部皱纹问题,然后用人工韧带提升固定骨膜或颞浅筋膜上。

2、颞部弹性面部提升除皱术。此类面部提升除皱在太阳穴两边的头发里隐蔽操作,颞部弹性面部提升除皱术用以解决眼角放射状的鱼尾纹,提升眼角下垂,眉角下垂,面颊下垂。改善鼻唇沟现象,解决嘴角下垂现象,一举多得。颞部弹性面部提升是常规的提升除皱术,约占该手术的90%以上,面部提升除皱术疼痛小,颞部弹性面部提升除皱术后面部不肿胀,不影响正常的工作和学习,面部上提。首先要明白手术过程:手术是在在头部上方,沿两边耳际做环形切口,而且不间断表皮、肌肉、筋膜,去掉很宽的多余组织。从而达到让整个面部向上提升的美容效果。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