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面部提升大v脸副作用
面部提升大v脸副作用

病情描述:你好,我想咨询一下面部提升大v脸副作用

115 2018-07-20
医生回答:

1、大V线面部提升副作用1、两侧不对称:可能发生两侧悬吊位置不对称,或提拉力度不一致,导致两侧不对称。

2、效果不持久:此术式只对轻度松垂者效果较好,效果难以持久保持。

3、置入物反应:极个别人对悬吊线或器械有反应,表现为红肿不退。必要时需做小切口取出。

4、感染有2cm切口,需做颞区皮下剥离,可能发生感染。

5、出血和血肿:血肿多于术后24小时内出现,表现为疼痛、肿胀及青紫瘀斑。需及时请医生处理。

6、色素沉着:发生在血肿瘀斑部位,一般术后3-6个月可自行消退。

7、感觉障碍:面部悬吊除皱术要在面部皮下进行广泛剥离,表浅的感觉神经就会被破坏,感觉的麻痹及异常感觉就会随之而来。

8、面神经的损伤。神经不完全性损伤可通过自身的修复,可能会恢复正常。

9、表情不自然。除皱术由于有广泛的皮下剥离,造成皮肤与表情肌肉的分离。术后在与表情肌肉重新愈合的过程中,部分人会造成表情的不自然,往往是表情的呆滞。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