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面部不对称矫正哪里好
面部不对称矫正哪里好

病情描述:没有天生完美的人。每个人或多或少都会有一些小的瑕疵,经常会听到人们说我们的脸天生是左右不对称的,这个我们都知道。可是如果人的脸部严重的不对称的话那就显得非常的不美观了。脸是人的第一张名片,如果两边非常不对称的话,将会对我们的生活工作带来影响。如果出现了脸部严重不对称的情况,现代医学有没有方法进行矫正呢?

94 2018-07-22
医生回答:

  导致左右脸型不对称的原因有很多,有先天的,也有后天的,有的是脸部颧骨不对称,让我们的面部看起来会高低不一样,给人的感觉很不好;也有的是苹果肌不对称等等原因。对于脸部不对称的问题,我们该如何进行治疗,面对治疗或许很多人都犯愁,有的人是左边脸比较小,右边脸比较大,有的是左右脸凹陷的程度不一样,导致看起来非常的不对称,严重的还会导致眼睛的高低不一样,嘴角的高低也不一样,严重影响美观度。

  再此 自体脂肪面部[下垂脂修复],该技术可以帮你轻松的矫正左右脸不对称的情况,根据您脸部的凹陷程度,注入相应的脂肪量,让你恢复左右脸协调,注入的脂肪是吸取自身肥胖部位的脂肪,经过特殊的处理,精选细致,多次筛选,再将提纯后的成熟完整的脂肪颗粒分层次精准均匀地注射填充到面部,术后不会发生排斥等现象,更加的安全可靠。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