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半长期纹发际线危害
半长期纹发际线危害

病情描述:你好,我想咨询一下半长期纹发际线危害

163 2018-08-18
医生回答:

  1、对头皮造成损  

伤由于纹绣的纹刺机速度较快,而纹绣用的针也很尖锐,如果操作者粗心大意,没有安置好导致纹绣针脱落,这样很容易造成头皮损伤。 

 2、交叉感染 

 如果纹绣用的纹刺针消毒不严格,而又有很多人共用一套纹刺针,这时很容易就出现交叉感染,因为类似肝炎、艾滋病等都能通过血液传播。

  3、纹绣失败  

纹绣后,发际线一高一低或者怪异等,这是由于医生的技术不过关引起的。受术者可以选择激光去除发际线颜色,如果激光解决不了可以选择微调精细改善。

  康复与护理  

1、手术前、后应避免吃刺激性食物,暂时禁酒,停用阿司匹林及维生素E等抗凝血药物。

  2、术后伤口及移植处如有轻度渗血,属正常现象。 

 3、术后几小时内,手术区域将会形成小血痂,10天内不要用手触动这些小血痂,它会在术后2周内自行脱落。 

 4、术后1周可以洗头,用温和的洗发剂,洗发时注意不要有抓挠的动作。 

 风险以及预防 

 1、感染:受区植发部位可能发生术后感染。 

 2、术后肿胀:受区在术后可发生轻微肿胀,多可自行消失。

  3、受区毛发生长不良、毛发生长不存活。

  4、供区可能有脱发瘢痕、局部麻木及疼痛感。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