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纹绣发际线危害是什么
纹绣发际线危害是什么

病情描述:你好,我想咨询一下纹绣发际线危害是什么

62 2018-08-18
医生回答:

  可是纹绣(半长期)发际线却很少有人提到,就算听说也多半会以为那是中年脱发的大叔大妈才会去做的东西,和自己没有关系。殊不知,纹绣(半长期)发际线除了修缮脱发造成的发际线后移以外,还有个更厉害的作用就是瘦脸。发际线的高低、形状会对脸型和五官产生微妙的衬托,发际线影响额头感觉,而额头影响脸型。日常生活中,很多人对自己的发际线不太满意,如对过高或过低的发际线稍作调整,可能会让面部轮廓产生意想不到的改善。如今,发际线调整手术就可以很好地做到,可是很多对发际线调整手术不太了解的朋友,对发际线调整手术的安全性还存在一些疑问:纹发际线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纹发际线的注意事项有哪些,术后注意事项:

  1、避免硬物碰撞,不能做剧烈运动。适当的进行保护,休息。

  2、三个月内不得做面部美容,不得搓揉手术区域。

  3、禁烟、酒、辛辣刺激性食物至少一个月,三天不能沾水。

  4、术后常规应用抗生素预防感染一周时间,伤口不可以沾水,每隔1、2天应换药、复查。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