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怎样去掉纹过的眉毛
怎样去掉纹过的眉毛

病情描述:想要让手术达到自己的目的,还是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正规的治疗才可以,而且在选择,使用材料方面不要贪图小便宜,否则会留下难看的疤痕,那么到底是通过什么样的方法能够去除纹过的眉毛呢?

60 2018-07-22
医生回答:

怎样去掉纹眉:  

1.走空针法用:纹眉机在眉部来回的空文,使表皮损伤结痂,自然脱落,使纹眉的颜色变浅。此法除纹眉见效慢,褪色效果不佳,易造成感染而留疤,仅对着色较浅者有效。  

2.化学药水褪色法除纹眉:用化学制剂的剥脱性、腐蚀性来达到褪色的目的。局部消毒皮肤,用纹眉机在眉部走空针,然后按使用说明用褪色剂分别涂于眉部。操作者应用消毒棉签蘸褪色剂,防止用量太多造成皮肤的损伤而留下疤痕。修复纹眉术后应防感染,结痂自然脱落。此法多被美容美发店采用。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82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