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激光洗眉要几分钟
激光洗眉要几分钟

病情描述:当前,有许多人对纹过的眉毛不喜欢,而时下的激光洗眉足可以让爱美人士轻松地洗脱眼部纹过的眉线。可是,不知激光洗眉要几分钟?

126 2018-07-22
医生回答:

激光去除不理想的眉形,激光洗眉时间挺短的,一般十几分钟就做好了,你就可以感受到激光洗眉后的效果的。一般的纹眉一次激光就能去除,但纹得特别深的眉毛就需要两次到三次的激光洗眉治疗才能彻底去除,为了保证洗眉后的效果,建议去找专业的医生进行激光洗眉治疗是很重要的。  

根据纹眉的色素的深浅,部分过深的纹眉若要彻底洗去,可能要再次激光洗眉,第二次治疗应隔开45日以上再进行。建议一定要到正规医院洗眉。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82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