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人造酒窝的效果自然真实吗
人造酒窝的效果自然真实吗

病情描述:你好,我想问一下人造酒窝的效果自然真实吗?

106 2018-08-16
医生回答:

人造酒窝的效果自然,真实,采用韩式精细的手术方式,创口小,术后恢复快,酒窝形态会变得逐渐自然,看上去温暖、甜美、可爱、充满活力,看不出手术痕迹,真正做到真实自然。


常用的酒窝成形方法有三种:即缝扎法、导入法及口内切开法。采用皮下结扎法、口内切开法是比较常见的手术方法。口内切开法手术方式是在口腔内的颊粘膜上作一个比较小的手术切口。然后再分离粘膜和肌肉,让相应的肌肤上形成一个浅浅的凹陷,再经过缝合以后就会形成酒窝了。  人


造酒窝术后要注意,手术早期的酒窝,由于缝线及增生疤痕的作用,显出不够自然,即面部有无表情活动均有酒窝出现,缺乏动态美感。此时不必担心,一般经过数周以后,面部肌肉静止而皮肤凹陷不显,逐渐恢复到自然,当面部表情活动特别是微笑开始时,才会伴随酒窝出现。  


小编寄语:人造酒窝就能让你拥有一个甜美的酒窝,但是,为了避免手术伤害,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及经验丰富的专家手术。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