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假体隆鼻修复效果好吗
假体隆鼻修复效果好吗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一下假体隆鼻修复效果好吗?

75 2018-08-29
医生回答:

假体隆鼻修复效果好吗?修复手术前必须明白这样一个道理:因术后瘢痕增生,手术次数越多,鼻的形态越难塑造,所以修复手术不是随时想做就做的,必须等到手术6个月以后组织恢复充分后才可以做。对于鼻尖看到假体轮廓的失败情况,要尽早进行假体隆鼻失败修复,取出假体,观察半年后,根据具体情况,决定是否再次隆鼻。

1.重塑美丽形态,依照鼻部美学黄金分割率,重新设计鼻形。

2.运用国际新的假体材料,无排异、能与自体组织融和,能够微翘鼻头、拉长全鼻。

3.能够依照脸型及个人要求行修复术的个性化设计能够行过期假体的置换,降低原有假体对组织的刺激,增进健康之美。

4.注意手术后要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品帮助术后的恢复,太热的或刺激性食物会刺激伤口,所以较好避免。

5.手术48小时后如果伤口干燥无渗出物就可用水轻轻的清洗,两周后方可泡澡。

6.手术后1~3日需要冰敷,手术3日后需要热敷以帮助消肿。

详情可咨询免费电话:400-0827-795   呆狐整形美容网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