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半侧切除法乳头缩小多少钱
半侧切除法乳头缩小多少钱

病情描述:你好,乳头太大了就像个大肉瘤,毫无美感可言,我想做半侧切除法乳头缩小请问半侧切除法乳头缩小多少钱?

120 2018-07-21
医生回答:

  乳头过大女性乳头的直径为6~8MM,高度为7~9MM,超过此范围即为乳头过大。主要原因是因遗传因素或因乳头对刺激敏感所致。乳头过大可为原发性的,多见于未婚女性;也可为小儿吸吮牵拉引起。 乳头体积过大过长,可采用环形、半环形、V形、部分切除等方法。乳头缩小术避免损伤乳腺导管,神经,保持乳头以后在妊娠分娩后仍有泌乳功能,乳头有良好的感觉,并且无痕、完全找回你乳头的“动人”之感正常美观的乳头直径在0.8~1cm,过大则显得臃肿。乳头过大可以发生在哺乳后,也可以在生育前,有的伴有乳头过高(超过1cm,因而使得乳头下垂)。无论哺乳前后的女性都可以进行乳头缩小手术。手术后不影响乳头的感觉和哺乳功能,无疤痕,不影响任何生活和工作。

  针对乳头过大的三种情况:一是乳头直径过长。二是乳头高度过高。三是以上两种情况都存在。第一种情况下,可以通过做一到两个棱形长祛除一部分皮肤和组织做一个精细缝合,达到缩小乳头直径的目的,第二种情况下,可以在头根部做一个环形的切口,祛除一部分皮瓣后做一个精细缝合,使过高的乳头缩小,两种情况都有的话可以同时进行这两项手术。手术在局部麻醉下进行,切口在乳头基底圆周上或在乳头圆柱体的去除过多的乳头组织,手术局麻下进行,切口在乳头基底圆周上或在乳头圆柱体的去除过多的乳头组织,然后缝合,术后仅纱布覆盖7~8天后拆线。乳头缩小术手术后的特点:手术后不影响乳头的感觉,无疤痕,不影响任何生活和工作。创伤小、恢复快、效果好、不损伤输乳管,重要的是对女性今后的晡乳没有任何影响。

       希望我们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若想了解更多具体情况,
       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82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