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胸部整形效果怎么样
胸部整形效果怎么样

病情描述:你好,请问一下胸部整形效果到底怎么样呢?

58 2018-07-21
医生回答:

  进行乳头缩小术,首先是要设计出乳头的形状,再按图操作,保留乳头中央的敏感区,去除多余的皮肉组织,再进行缝合。由于手术部位都在乳晕范围之内,所以不用担心会产生瘢痕增生现象,痕迹极不明显,而切除累赘组织后,可促进乳头中央区的血液循环,术后的乳头都会显得较为红嫩。它在对乳头过大的现象进行矫正,还能够有效的改善乳头内陷、乳头过粗缩窄等其它不良的现象。可以根据每个人不同的情况,选择不同的手术方式。

  对于乳头缩小手术会不会有副作用,这与选择的医院和专家有很大关系。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其在设施设备,医疗技术水平上都非常的完善,经验丰富的整形专家,也能够很大程度的确保乳头缩小整形手术的安全和效果,避免副作用的出现。

       希望我们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若想了解更多具体情况,
       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82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