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鼻翼整形修复多久恢复
鼻翼整形修复多久恢复

病情描述:你好,我想咨询一下鼻翼整形修复多久恢复

153 2018-08-29
医生回答:

  1、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避免负重从而加重伤口肿胀,注意禁食辛辣刺激性食品等等。2、尽量减少活动,防止手术部位碰触。

  3、严禁用手碰触手术切口,术后7天之内避免切口沾水。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

  4、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手术部位。

  鼻翼整形修复恢复时间是多久一般情况下与术后的护理密不可分,因此,术后一定需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保持良好的情绪,预防感染,术后一周内不宜触摸鼻部;如果出现鼻部红肿、不适,应及时与医生取得联系或来医院复诊。鼻翼整形修复的恢复时间是多久和整形项目有关。鼻子整形项目一般包括鼻小柱延长、朝天鼻矫正、驼峰鼻矫正、鹰钩鼻矫正、鞍鼻矫正、、鼻孔缩小术等,因为手术项目的不同会制定不同的手术方案,因此在鼻子整形恢复时间的问题上也会不同。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