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鼻翼整形术禁忌人群
鼻翼整形术禁忌人群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我想问一下,鼻翼整形术禁忌人群有哪些?

75 2018-09-30
医生回答:

鼻翼整形术禁忌人群有哪些?

1、做该手术时求美者应当处于身心健康的状态,并且也要避开鼻部疾病,一些患有鼻窦炎等等求美者应当将其控制在稳定的状态后方可进行手术。

2、鼻部皮脂腺丰富或有酒糟鼻的爱美者做该项手术请慎重考虑,建议手术前详细咨询医生。

3、如果患有精神类的疾病医生不会给您做手术。比如抑郁症患者属于精神类疾病的一种,患者在服用抗抑郁的药物,如果一定要手术的话需要喝麻醉师做好沟通,否则可能会产生不良后果。

4、有凝血功能障碍患者不适合做该项手术。

5、如果有长期或正在服用以下药物不建议做该项手术,如:抗凝药物、扩血管药、皮质类激素等药物者不适合做改项整形手术。

长期服用药物的患者体制较差,手术过程很容易因为体制的问题带来危险。

更多咨询可以在全国整形咨询平台呆狐网进行咨询。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加贴心,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