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鼻部修复手术禁忌人群
鼻部修复手术禁忌人群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我想问一下,鼻部修复手术禁忌人群有哪些?是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做?

98 2018-09-29
医生回答:

鼻部修复手术禁忌人群有哪些?

1、未满18周岁的人因为处于正在发育阶段。如果接该手术,很可能会因为之后面部个部位的进一步变化而导致手术失败,风险较大,而且对身体产生的影响也会较大。

2、鼻部皮脂腺丰富或有酒糟鼻不建议接受该项手术。容易会引发相关的并发症。

3、精神状态不太好或对手术方式有疑虑者,特别是对那些求美目标不太明确,不能正确对待自己的外貌的人,盲目手术,很可能会引发反复的鼻部修复,甚至陷入整形狂热之中而不能自拔。

4、拥有过敏体质的人可能会对手术中的药物过敏,也可能会对植入的材料产生过敏,所以后果无法预料,所以这类人非常不适合做整形手术,会产生危险,甚至会危及生命。

5、如果患有高血压或者是糖尿病的朋友,应该在手术前具体实情向专家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更多咨询可以在全国整形咨询平台呆狐网进行咨询。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加贴心,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