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鼻翼整形修复怎么样
鼻翼整形修复怎么样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一下鼻翼整形修复怎么样?

131 2018-09-08
医生回答:

鼻翼整形修复怎么样:

1、鼻头修复效果好,无论我们是要做鼻翼缩小手术还是受损修复手术,这里可以郑重的跟大家说,手术的术后效果是很明显,做完之后就能够立马看到效果,也不会对自己日后生活产生大影响。

2、不会留下后遗症,对手术存在怀疑的朋友肯定是害怕手术对自己产生影响跟危害,特别是后遗症,这些不需要考虑,以为此种属于微整形手术,是不会对身体产生大的伤害的,一般恢复完整时间是再六个月,一般这段时间注意饮食起居就可以。

鼻翼整形修复手术能够缩减或增加鼻子的大小;改变鼻尖或鼻背或外形;缩小和改变鼻孔、鼻子与上唇的角度等,鼻翼整形修复手术还能够矫正一些先天性或外伤后出现的畸形。

详情可咨询免费电话:400-0827-795 呆狐整形美容网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