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鼻尖整形修复怎么样
鼻尖整形修复怎么样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一下鼻尖整形修复怎么样?

78 2018-09-08
医生回答:

那么,鼻尖整形修复怎么样:

1、当我们的鼻尖出现缺损的时候,我们一定希望能够立刻的就修复好,但是大家肯定会有所顾虑,这里可以肯定的跟大家说,鼻尖整形修复手术是十分安全的,在手术的过程当中是不会存在任何的疼痛感的。

2、关于术后的修复效果是大家较关注的问题,鼻头修复的好就能让我们的鼻子拥有一个立体的心态,那么鼻尖整形修复手术术后性价比是很高的,效果自然能够达到爱美人士的需求。

3、关于术后,部分患者可能手术部位会出现瘙痒等情况发生,此种是属于正常的情况无需担心。  鼻尖整形手术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1、接受完手术后要减少室外的活动,防止受到碰撞引起手术部位移动。

2、手术后爱美者不要用手去碰触手术部位,也要防止沾到水,以免因此受到感染。

3、术后可以根据医生的要求服用抗生素,防止手术部位感染。

4、在做完鼻尖整形手术后会出现局部的肿胀情况,3-4天后会逐渐消肿。

5、术后两个月内爱美者手术部位要避免受到暴力冲击和日光的暴晒。

6、术后要注意饮食习惯,应该以清淡为主避免辛辣刺激食物,和吸烟、喝酒等。

风险及预防:

风险:

1、感染及血肿。

2、效果不理想。

预防:

选择正规医院进行手术,可在一定程度上降低风险。 

详情可咨询免费电话:400-0827-795 呆狐整形美容网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