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鼻尖整形大约需要多少钱
鼻尖整形大约需要多少钱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一下鼻尖整形大约需要多少钱?

144 2018-08-30
医生回答:

一、鼻尖整形多少钱与医院医师的选择有关,由于每个医院的医疗设备及医生的技术水平也是不一样的,其费用也是相差较大的。鼻头整形手术对于医生技术要求比较高,手术医生必须对鼻部解剖结构比较了解,而求美者比较在意的还是手术效果和安全。

二、鼻尖整形多少钱根据需要的手术方案不同而有差别,鼻头整形方法有多种,有软骨移植法、鼻翼软骨内脚靠拢法、鼻翼基底楔形切除法等。鼻头整形费用受到具体手术方案的限制和制约,手术医生会根据不同的鼻头情况采取相应的手术方案。 

鼻尖成形手术过程:

1、鼻孔内侧缘切口+鼻小柱鼻唇角处W形切口,顺着两个鼻孔画切线后,麻醉局部。

2、按照画好的切线,在鼻孔中开切口。

3、沿记号线做小切口,然后自切口沿着骨头向鼻根部做皮下分离。切除多余的鼻尖部软组织及肥大的鼻翼软骨一部分,两侧鼻翼软骨向中心靠拢缝合。

4、将修剪合适的硅橡胶或自体骨模型植入鼻背下。

5、决定欲塑造的鼻尖形状后,考虑采用何种材料,如自体软骨、人造假体等。

6、将取出的自体软骨或人造假体塑成所需的模样,固定在鼻尖上。

7、把插入鼻尖上的自体软骨或假体与受术者的鼻梁一起缝合好。

8、仔细观察整体鼻型是否自然。

术前注意事项:

1、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

2、患有高血压的患者初诊时应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3、确定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4、术前不要化妆。

5、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尽量减少活动防止假体位置移动。

2、术后严禁用手碰触手术切口并避免切口沾水。

3、应用抗生素3-5天预防感染。

4、鼻内缝线5—7天拆除术后会出现局部肿胀,四天后可以逐渐消退,避免负重从而加重肿胀。

5、术后两个月避免暴晒和暴力冲击。

6、术后忌口,禁食辛辣刺激性食品。

7、术后两周严禁吸烟与喝酒。

温馨提示:手术一定要到专业的医院和专业的医生针对个人情况进行合适自己的优等方案制定。如果还有任何疑问可咨询专业顾问。

详情可咨询免费电话:400-0827-795 呆狐整形美容网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