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酒渣鼻的治疗原则
酒渣鼻的治疗原则

病情描述:你好,我想问一下酒渣鼻的治疗原则?

55 2018-08-15
医生回答:

酒渣鼻治疗原则:  

一、全身治疗1.抗生素类2.维生素B族药物。  

二、局部治疗:目的为消炎、杀菌、抑制皮脂溢出。  

三、物理治疗1.电解:适用于小面积的毛细血管扩张;2.冷冻:适用鼻赘期。  

四、手术治疗:对毛细血管扩张明显者可采用切割方法。  


用药原则:

1.丘疹、脓疱损害明显者应选用抗生素类药物;

2.对丘疹、脓疱损害,并从毛囊内查到毛囊虫者用灭滴灵治疗;可配合使用维生素B族药物。酒糟鼻怎样能治好内分泌失调导致,和你的情志,环境,饮食,血热有关系。  


晚上11点前一定要休息,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新鲜的蔬果,注意皮肤的清洁和保湿补水,少用霜和粉底,多喝温开水,促进排便通畅。放松自己,不要有工作和生活上的压力。酒糟鼻现在确实没有哪个是真的非常有特别有效的治疗,只能说现在比较新的技术的是用点阵激光治疗,但实事求是的说,任何治疗不管再怎么号称高科技,一般有效率也就60%,不是每个都有效而且也不是每个效果都很好,每次600-800元,看面积多少,虽然总的来说要治疗五六次,但一般先治疗一次,如果确实有效果,再继续治疗四五次,如果第一次效果不好,那也不一定都要继续治疗。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