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垫鼻基底方法有哪些
垫鼻基底方法有哪些

病情描述:你好,我想了解垫鼻基底方法主要有哪些?

151 2018-07-20
医生回答:

  鼻基底是鼻子与上唇交接的基底部位,鼻基底的高度与鼻小柱相同方向,垫鼻基底顾名思义就是抬高鼻基底,可以是后侧面会更加立体,面部轮廓更加饱满生气。

  垫鼻基底主要方法有硅胶假体法、膨体法、自体脂肪注射法、透明质酸填充法这4种方式,每种方式的价格不同、难度不同、手术创伤大小不一,恢复期间承受的痛苦相差较大,恢复时期有长有短,假体垫鼻基底的效果是长期的,而注射填充法垫鼻基底效果是短暂的,需要多次填充。求美者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方法即可。

  其中假体垫鼻基底术后会有明显的异物感,上唇肿胀不能自然做表情,这些都属于术后的自然现象,通常术后半个月会恢复自然,恢复期间要进行适当的休息,较好选择周末进行假体垫鼻基底手术。如果术后1-2个月依旧肿胀和明显异物感,建议到医院咨询并考虑后一步修复方案。

       希望我们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若想了解更多具体情况,
       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82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