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软骨垫鼻子价格
软骨垫鼻子价格

病情描述:对于每一个爱美的女性朋友来说,可是鼻子挺的眼睛小,眼睛大的鼻子塌。或者高鼻梁大鼻子,要么就是大眼睛单眼皮。那么这个时候我们不需要过于的担心,通过了鼻部整形的手术,就可以帮助我们快速的摆脱这些烦恼,但是我们与此同时也非常的关心接受鼻部多项手术需要花费多少的你好,实鼻部整形的手术费用并不是固定的,会受到不同因素的影响,请问软骨垫鼻子价格?

100 2018-07-20
医生回答:

  软骨隆鼻中分为耳软骨隆鼻,鼻中隔软骨隆鼻及肋软骨隆鼻。现今整形医学界中,被广大医生较为认可的隆鼻材料就是自体的软骨,自体软骨分为,耳软骨,鼻中隔软骨和肋软骨,如果需要要做鼻尖、鼻小柱整形多半会采用自体的耳官股或者鼻中隔软骨,如果需要做鼻梁整形那就需要用到肋软骨了。

  手术方法

  首先根据手术的类型来确认所需要的软骨数量,然后决定材料的选取部位。在耳后或者是鼻中隔和肋部取出软骨,进行加工塑形。将雕塑好的软骨通过手术的方式植入鼻部,并且进行修正跟固定。

  以上就是软骨垫鼻子的费用解答以及简单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如果有其他疑问,欢迎在线咨询。

       希望我们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若想了解更多具体情况,
       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82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