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焕颜新肌,去晒斑的费用大概是多少?
焕颜新肌,去晒斑的费用大概是多少?

病情描述:你好,我想问一下去晒斑的费用大概是多少?

124 2018-08-15
医生回答:

激光去晒斑的价格需要根据以下几个因素来判断:

一、患者自身斑点情况因为如果斑点的大,治疗范围相对较大,那么治疗的时间成本也就相对增多,也就是说可能会需要多次的治疗,这样费用自然就高。


二、祛斑设备的先进程度在激光祛斑这一治疗中,设备的使用是非常重要的。真正的激光去斑仪通常是进口的,这样才能保证治疗效果,但设备的价格都上百万,所以在治疗时费用会比国产的治疗费用要高。虽说进口设备会导致祛斑费用增多,但也不会贵得离谱,普通白领也是可以接受的,所以不用担心激光祛斑会承担不起。


三、医院的选择的影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激光祛斑的治疗是保证祛斑效果的一个重要因素,因为医师经验丰富、口碑好的,做的效果也会好一些。但是不同医院价格也会存在差异,建议在选择的时候根据自身条件综合考虑。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