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鼻孔整形术后都有哪些禁忌
鼻孔整形术后都有哪些禁忌

病情描述:从面相方面来说,鼻子不好看,或者是鼻孔大的人守不住财,也就是说容易漏财。当然,这是比较迷信的说法,根据美学上来说,鼻孔大的人非常不好看,可能其他的部位非常完美,但是因为鼻子坏了一锅粥,鼻子不满意可以通过做鼻孔整形术来缓解。

121 2018-08-05
医生回答:

鼻孔整形术顾名思义就是针对求美者的鼻孔进行整形的一种手术,每个人的鼻子都不一样,有的人鼻孔大,有的人是朝天鼻,有的人鼻子非常塌等等。鼻子的形状都是天生的,如果后天需要调整,想让鼻子更加完美的话,就需要做鼻孔整形术。下面我们就来详细的了解一下鼻孔整形术后的一些禁忌问题。

第一,鼻孔整形术后要注意保持伤口的清洁干燥,短时间内不能让伤口沾水,不可以用手碰触伤口,以免出现感染。

二,鼻孔整形术后3-5天应用抗生素,防止手术部位感染。手术后会出现局部肿胀的现象,可采用冰敷进行消肿。

第三,鼻孔整形术后要减少运动,暂时不要做剧烈运动,避免手术部位遭到撞击,影响伤口恢复。

第四,鼻孔整形术后两个星期内不要吸烟喝酒,在饮食方面要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食品,烟酒和辛辣食品都会影响伤口的恢复。


希望我们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若想了解更多具体情况,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827-795或咨询:http://mr.51daifu.com/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