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鼻孔整形术后应该如何保养
鼻孔整形术后应该如何保养

病情描述:医疗整容也是一种手术,很多时候也是需要动刀子的,那么术后该如何保养

158 2018-08-05
医生回答:

鼻孔整形术不是一个大的整容手术,但是不注意术后的保养的话,依然会有出现感染的风险。另外,如果求美者在做完鼻孔整形术后还吃辛辣油炸的食物的话,这样非常引起发炎。对于鼻孔整形术的术后保养,是想要做鼻孔整形术的求美者需要特别注意的,下面我们就来详细的了解一下。鼻孔整形术后患者在隆鼻术后的24小时之内通常脸上会有肿胀的感觉,鼻部有较为重要的疼痛甚至是产生钝性的头痛,此时患者才能遵医嘱服用药物来加以控制。

出于手术伤口的暂时性缝合,受术者在术后刚做起的几天内可能会有些出血现象,还很可能会有鼻塞的感觉,在这时期受术者要做的旧是尽量不要擤鼻子,否则会有使手术伤口破裂的危险。多数受术者在术后的第二天就能下地活动,在术后一周以后能进行正常的学习和上班,但要完全恢复至少要三至四个周才能实现。

希望我们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若想了解更多具体情况,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827-795或咨询:http://mr.51daifu.com/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