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鼻孔整形术能不能改变鼻孔的大小
鼻孔整形术能不能改变鼻孔的大小

病情描述:很多求美者在选择整容手术的时候,会选择隆鼻或者是改变鼻孔的大小。因为人种的原因,我们亚洲人的鼻孔普遍偏大,另外鼻子也没有西方人那么高挺。我们都知道高挺的鼻梁,小巧的鼻孔这样的鼻子非常的好看,也可以让一个人的脸蛋显得特别的高级。

181 2018-08-05
医生回答:

很多求美者在选择整容手术的时候,会选择隆鼻或者是改变鼻孔的大小。因为人种的原因,我们亚洲人的鼻孔普遍偏大,另外鼻子也没有西方人那么高挺。我们都知道高挺的鼻梁,小巧的鼻孔这样的鼻子非常的好看,也可以让一个人的脸蛋显得特别的高级。因此,鼻子就是我们整个脸部的重要支柱,只要这个支柱是完美的,其他的部位即使不那么完美,这个脸部轮廓也会特别的立体,有感觉。鼻孔整形术是对鼻孔进行整形的一种手术,应用广泛,非常受求美者的欢迎。那么,鼻孔整形术能不能改变鼻孔的大小呢?下面我们就来全面的了解一下。鼻孔整形术是可以改变鼻孔的大小的:

1、对于鼻翼软骨宽大造成的鼻孔过大,可以采用鼻翼缩小术,将部分鼻翼组织切除,从而改善鼻孔的大小。

2、如果是鼻翼软骨发育不良导致的鼻孔过大,可以采用耳软骨垫鼻尖的方法来抬高鼻尖,从而缩小鼻孔。

3、如果同时存在鼻翼宽、鼻尖低的情况,就要同时做鼻翼缩小和鼻尖抬高术,才能达到理想的改善鼻孔大小的效果。鼻孔整形术的手术切口都位于鼻孔内,术后不会留下痕迹,效果美观自然。坚持以保证面部协调美为原则,结合东方人的鼻部多项特点,利用综合隆鼻的方式为求美者精心打造完美鼻形。

希望我们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若想了解更多具体情况,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827-795或咨询:http://mr.51daifu.com/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