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鼻孔整形术能解决哪些鼻孔问题
鼻孔整形术能解决哪些鼻孔问题

病情描述:对于一个人的脸部来说,一个娇挺的鼻子,小巧的鼻孔可以让面部形象提升一个更高的层次。

151 2018-08-05
医生回答:

鼻孔整形术从字面上看来就是对鼻孔进行整形的一种手术,鼻孔整形术在医学上用得很多,可以让鼻孔不完美求美者的鼻孔得到很好的改善。各种鼻孔问题都可以通过鼻孔整形术来矫正,下面我们就来详细的了解一下鼻孔整形术能解决哪些鼻孔问题。鼻孔整形手术是针对不美观的鼻孔进行整形手术的,能够解决多种鼻孔不美的问题,如鼻孔太大、鼻孔太小、鼻孔朝天、鼻孔畸形、大小不对称等。

鼻孔整形有多种不同的方法,适用于不同情况,需要根据具体情况采用合适的手术方法,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鼻孔缩小术。鼻孔缩小术就是将大鼻孔缩小。鼻孔大小不一矫正术,由于先天发育不良或后天外伤,有些人出现了鼻孔大小不一的情况,矫正方法有鼻唇沟皮瓣Z形成形术,双弧成形松解术等。朝天鼻矫正术,使用鼻中膈软骨或耳软骨做鼻梁的延长及支撑可得到改善。

希望我们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若想了解更多具体情况,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827-795或咨询:http://mr.51daifu.com/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