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治疗青春痘好的医院
治疗青春痘好的医院

病情描述:您好,我想咨询一下治疗青春痘比较好的医院是哪家?

91 2018-10-10
医生回答:

     通常情况下各个地区都有治疗青春痘效果比较好的医院,求美者需要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选择,只要是选择那些正规的医院机构治痘都会起到很好的疗效。不要盲目的用药,避免治疗不当会加重病症。第一步是得病期间不要挤压痤疮,以免导致感染发炎;第二步,在患病期间要尽量少吃辛辣类或者带油腻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第三步,保持面部的清洁,较好是每天用温水洗脸2-3次,用洗面奶或者是中性、偏碱性的香皂,可以去掉皮肤表层的细菌。第四步,在医生的指导下耐心治疗。第五步,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适量运动,保证规律的作息时间,平常多喝水、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
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