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痘印怎么办
痘印怎么办

病情描述:您好,我想咨询一下痘印怎么办?

88 2018-10-10
医生回答:

       痘印怎么办  1、擦皮法  将清凉剂涂在痤疮疤痕处,达到皮肤麻木、表面固定的目的,然后用一可旋转的镶有细小工业用钻石的不锈钢轮进行打磨,疤痕边缘被磨光,而疤痕底部也被打磨了,中央部位就增多了,于是凹陷性疤痕会相应的变平,因此擦皮法对于治疗多是凹陷性疤痕的痤疮疤痕来说还是很适合的,但是使用擦皮法后如果经受阳光暴晒,皮肤会变黑,因此需要特别注意防晒.2、蛋白质注射  使用这种方法治疗痤疮疤痕前先简单的检测一下你是否适合这种方法,用手拉支疤痕旁的皮肤,如果疤痕消失,应该就是适合这种方法。蛋白质注射是使用的胶原蛋白是从皮肤的真皮层产生的,并且由于人体会溶解胶原蛋白,因此可能在3~9个月后去进行另一轮治疗。另外需要特别提醒的是怀孕或哺乳期的女性使用胶原蛋白注射治疗疤痕安全性目前并不是十分安全的.  3、脂肪注射术  脂肪注射术主要是针对由于脂肪损失造成的深疤痕,使用这种方法时现在身体其他部位获取脂肪,然后清洗干净注入疤痕处治疗疤痕,一般效果可持续半年到一年。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
、专业的解答。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