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脸上有痤疮怎么办
脸上有痤疮怎么办

病情描述:您好,我想咨询一下脸上有痤疮怎么办?

178 2018-10-11
医生回答:

  脸上有痤疮怎么办:

  平时使用硫磺皂清洁面部,多吃蔬菜和水果,少吃脂肪,糖类和辛辣等刺激性食物,保持大便通畅,注意个人卫生,另外辛辣食物刺激,油性皮肤也是可以引起的。

  在日常生活中要多吃碱性食物,包括各类蔬菜、水果,如青瓜、洋葱、白菜、含维生素B2、B6及锌的饮食及补充剂,如糙米、番茄、胡萝卜。因为深绿色高纤维蔬菜可以促进肠道畅通便,减少血液中的毒素,预防青春痘发生。另外,生活中尽量不要吃酸性食品,如肉类、蛋类、干贝、面食,过分油腻、过甜或刺激的食物,所以必须严格控制自己的饮食规律;当情况特别严重的时候,较好去当地正规的公立医院咨询清楚后进行检查治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