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广州激光去除青春痘价格
广州激光去除青春痘价格

病情描述:您好,我想咨询一下广州激光去除青春痘价格多少?

143 2018-10-11
医生回答:

      激光治疗痘印,虽然无需手术开刀,但是也具有一定的副作用,具体如下:

  1.局部肿胀:所有激光治疗后均有轻、中度局部肿胀,术后2-3天较重,5-7天逐渐消退。

  2.色素沉着:大部分都在治疗后初为色素减退,但不久可出现色素沉着,一般勿需治疗,在2-4个月内色素沉着可自行消退。

  3.瘙痒:少见。可能意味着伤口的愈合,也要警惕感染的可能。

  4.感染:伤口创面如因挠抓破溃或沾水污染等可出现红斑渗液。一旦发生感染,要尽快就医,以促进伤口尽快愈合,但愈合后可能留有表浅瘢痕。

  5.瘢痕形成:激光由于准确性高,治疗的大小及深度都能严格控制,术后一般不会留瘢痕。但少数可形成遗留凹陷性瘢痕,或刺激形成增生性瘢痕。形成瘢痕后应尽快就医治疗,以减轻瘢痕程度。

  激光去痘印的方法是目前来说较先进的一种方法,但是去痘印还可选择一些产品去痘印,也能有效去除。

  激光去痘印是祛痘印技术的一项领跑成就,是较理想的祛痘印方式。它对于外伤引起的色素沉着、光老化皮肤、皮肤干燥、皮肤松弛等多种皮肤问题都能够有效的得到解决,同步治疗同步改善,不需要再使用其他的方法来治疗,而且这种方法关于受伤的面颊能够起到爱护的作用,提升肌肤的免疫力,治疗和修复能够同步进行。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