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针清去青春痘哪里好
针清去青春痘哪里好

病情描述:你好,我想问一下针清去青春痘哪里好?

158 2018-08-19
医生回答:

祛痘效果时间长久主要看个人体质和术后保养。激光治疗同时刺激胶原增生,使皮肤变得紧致光泽,皱纹减少。然而肌肤内部的胶原再生可以持续长达6个月,甚至6年,持久维持肌肤水润弹性。点阵激光祛痘印效果跟个人的皮损性质、恢复时间、体质、皮肤类型以及生活习惯有关,因此术后的效果以及维持时间因人而异。


进行点阵激光祛痘之后,如果想要一个更长久的维持效果,受术者一定要有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以及合理饮食,注意休息,外出记得防晒,让肌肤保持良好的状态,点阵激光祛痘效果才能保持更加持久。  


选择任何项目一定要到正规整形美容医院,向专业医师进行咨询,医师会根据您的个人情况,制定较适合您的手术方案。这样既有安全保障,又能确保手术效果,无疑是优等选择。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