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激光祛黄褐斑优势
激光祛黄褐斑优势

病情描述:您好,我想咨询一下激光祛黄褐斑有哪些优势?

105 2018-10-14
医生回答:   激光祛黄褐斑优势:

  1、激光祛斑更精确。

  2、激光可选择性使斑内的色素及色素细胞受热、破裂、凝固并枯萎,即尽可能使黄褐斑组织被破坏,而对斑周围正常皮肤却无明显损伤,保证了祛除黄褐斑后,不会使皮肤留下难看的疤痕。

  3、采用激光祛斑术后,不仅能清除面部瑕疵--雀斑,同时还可利用光子嫩肤特性,改善肤质,美白肌肤、消除细小皱纹。

  4、激光祛斑手术不需要住院治疗,手术切口小,术中不出血,创伤轻,无瘢痕。任何治疗都会有一些副作用,如果激光治疗黄褐斑有操作不当或术前准备不充分等情况时,可能会有如下现象的发生:

  1.局部肿胀:所有激光治疗后均有轻、中度局部肿胀,术后2-3天重,5-7天逐渐消退。

  2.色素沉着:大部分都在治疗后初为色素减退,但不久可出现色素沉着,可使黄褐斑加重或者复发,治疗前应与医生详细沟通。

  3.色素减退:有部分人可在激光治疗后发生皮肤色素减退,造成另外一种色素障碍性皮肤病,治疗前应充分与医生沟通。

  4.瘙痒:少见。可能意味着伤口的愈合,也要警惕感染的可能。

  5.感染:伤口创面如因挠抓破溃或沾水污染等可出现红斑渗液。一旦发生感染,要尽快就医,以促进伤口尽快愈合,但愈合后可能留有表浅瘢痕。

  6.瘢痕形成:激光由于准确性高,治疗的大小及深度都能严格控制,术后一般不会留瘢痕。但少数可形成遗留凹陷性瘢痕,或刺激形成增生性瘢痕。形成瘢痕后应尽快就医治疗,以减轻瘢痕程度。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