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治疗老年斑效果好吗
治疗老年斑效果好吗

病情描述:您好,我想咨询一下治疗老年斑效果好吗?

154 2018-10-14
医生回答:   治疗老年斑效果好吗

  1、无需休假:光子嫩肤去老年斑治疗后不会出现水肿、红斑及其他不适感,治疗结束就可以立即投入正常的工作和生活,不需要在家休息,适合工作繁忙的白领人士。

  2、全脸治疗:突破传统治疗的局限性,使效果达到全脸每一处。

  3、改善多种皮肤瑕疵:毛细血管扩张、褐色斑点、毛孔粗大。

  4、除了利用激光治疗老年斑之外,要注重饮食调理:老年人还可通过调整饮食来预防老年斑,比如经常吃水果,食用新鲜绿色的蔬菜和胡萝卜、土豆、韭菜、白菜等,还可食用动物肝脏补充维生素A,少吃油腻食物,这样坚持下去对老年斑的预防定有成效。

  康复与护理

  1、每天要擦消炎膏,伤口会慢慢结成痂,结痂后不能用瘦扣掉,一定要让其自然脱落,大约一个星期可脱皮,呈粉红色。

  2、激光去老年斑之后,因皮肤受到能量的点射,因此有红肿现象是正常的,有时还会有些轻微的出血,不过很快就可消退。

  3、如果色素尚未全部消退,大概2个月左右可再进行下一次治疗。

  4、激光去老年斑后一定要注意防晒,否则会产生色素沉着。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