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去除咖啡斑禁忌人群
去除咖啡斑禁忌人群

病情描述:您好,我想咨询一下去除咖啡斑有哪些禁忌人群?

63 2018-10-14
医生回答:   去除咖啡斑禁忌人群有哪些?

  1、有活动性皮肤病、炎症、感染及闲逛疾病的部位或邻近部位禁止接受该项手术。

  2、术前半月服用了抗凝血药物及阿斯匹林,维生素E等人群,不宜接受该术治疗。

  3、有严重的脏器疾病的人不仅仅不适合做整形手术,在做其他手术的时候也需要慎之又慎,不要因为追求美而忽略了生命的安全与身体的健康。

  4、在做整容手术前一定要确定身体健康情况,是有患上传染性疾病或其它身体炎症。

  5、女性在做该手术的时候一定是实在生理期前或者后,要避开生理期、妊娠期和哺乳期,这样才能尽可能的避免一些突发情况的发生保障手术安全。激光祛除咖啡斑不是一次就可以搞定的,需要多次才能达到祛除咖啡斑的效果。激光去除咖啡斑每次间隔多长时间要看色斑的程度及个人的皮肤情况,一般都需要2-6次的治疗,每次治疗的时间间隔在2-3个月左右。复合激光祛斑采用多种激光仪器、选择不同波长,针对治疗,可以大大缩短咖啡斑治疗周期。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