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治疗黄褐斑禁忌人群
治疗黄褐斑禁忌人群

病情描述:您好,我想咨询一下治疗黄褐斑禁忌人群有哪些?

142 2018-10-14
医生回答:   治疗黄褐斑禁忌人群有哪些?

  1、部分蹼状疤痕者的人,不适宜接受该术治疗去疤。

  2、如果术前半月服用了抗凝血药物及阿斯匹林,维生素E等人群,不宜接受该术治疗。

  3、在既往手术中,对局部麻药过敏,或抗麻药者应告知医生。

  4、对手术成果抱有过大的期望,期望眼形有极大的改变者;对手术抱有过多的不安和疑虑者。

  5、严禁孕妇、哺乳期妇女进行该项治疗。目前临床上虽无致畸性,但妊娠、哺乳期妇女较好不用。

  术后护理

  1、激光去黄褐斑术后可选择使用保湿面膜保持皮肤水分或导入左旋维生素C,每周2次,每天早晚注意皮肤补水保湿和防晒。

  2、术后一周内不可用化妆品。

  3、皮肤在恢复过程中应避免紫外线照射创面,外出时应注意防晒,应多食富含维他命C的新鲜蔬菜及蛋白质丰富的食品。

  4、黄褐斑治疗间隔时间为1至3个月,但根据治疗的部位可有变化。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