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怎样去色斑
怎样去色斑

病情描述:你好,我想问一下怎样才能去色斑?

61 2018-10-19
医生回答:   激光可以选择性地作用于不同的皮肤组织,只要采用特定的光源就可以保证只对色斑产生作用,而不会影响到正常的皮肤组织。激光能量可在极短的时间内被病变中的色素颗粒吸收,产生极高的温度,使其迅速膨胀,形成微型爆破,产生汽化、粉碎成非常小的颗粒,然后被组织内的巨噬细胞吞噬、清除。

  1.一般情况下,年龄愈小,皮肤愈薄,病灶相对愈浅,修复吸收能力愈强,治疗次数愈少,治疗效果愈佳。

  2.激光治疗色斑需多次进行治疗。黄褐斑一般需5次左右,咖啡斑需1~3次,雀斑、老年斑大多一次即可。每次治疗间隔2月左右。

  3.痂皮脱落前不宜剧烈活动和化妆,勿强行撕掉痂皮。

  4.部分患者可出现色素沉着,多在数月内自行消失。

  5.治疗时医生和患者都要做好眼睛的防护。

  6.激光治疗色素病变不会对机体造成不可逆损伤。

  7.尽可能到正规的专业医院,选择具有资质的专业医生进行治疗,以保证安全性和有效性。

  8.尽可能选在春、秋冬季进行治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