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脸上长斑是什么引起的
脸上长斑是什么引起的

病情描述:你好,我想咨询一下脸上长斑是什么引起的

50 2018-09-17
医生回答:

1.天生的斑点:这个不用多说,有的人天生就是易长斑体质。只能通过后期的调理去淡化色素。

2.乱使用不合格的护肤品:部分违法护肤品厂商产品中添加铅汞成分,虽然能达到快速美白等功效,但长期使用会对肌肤会产生危害,其中就有可能产生斑点3.紫外线产生斑点:适当的紫外线对肌肤有好处,但是经常大量的紫外线早上回伤害肌肤组织,使肌肤老化,造成肌肤色素沉积,形成斑点,这也是普遍人长斑主要的原因。

祛斑手术是整容行业中较为普遍的手术,爱美人士如果已经决定要去做这个手术的话,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靠谱的医院,不要去没有保障的美容院,因为正规的大医院的医生技术比较好,医院里的设备也比较完善,做出来的效果也比较好。希望这篇关于脸上长斑是什么引起的的文章能帮助到大家。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