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牙齿贴面怎么去除
牙齿贴面怎么去除

病情描述:您好,我想咨询一下牙齿贴面怎么去除?

155 2018-10-22
医生回答:   做牙齿美白,但它并非像有些人想象的可以一劳永逸,这和医师的水平以及平时的保养分不开,如果治疗保养得很好,可以保持的时间久,如果保养不好,则很快会磨损掉面。因此做完贴面后应该用专用的牙刷、牙膏及细心呵护牙齿,否则牙齿白了,却带来了新的牙齿疾病。同时牙齿贴面采用的材料的不同,贴面美白的效果的持续时间也就不同,一般的牙齿贴面的美白牙齿的效果在5到10年左右,当然会因为不同的材料贴面,不同的护理程度,效果持续的时间也会不一样。所以说牙齿贴面是不轻易去除的。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