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瓷贴面贵吗
瓷贴面贵吗

病情描述:您好,我想咨询一下瓷贴面贵吗?

168 2018-10-22
医生回答:   费用不贵,1500-3000元每颗。具体价格取决于两点:一是材料,材料有进口和国产的,二是技术,医生的操作技术和经验。瓷贴面是指在不磨牙或少磨牙的情况下,应用粘接材料,将薄层瓷修复体固定于患牙唇、颊面,以恢复影响美观的缺损、遮盖变色等缺陷的一种修复方法。因其较冠类修复备牙少,对牙髓刺激小,颜色稳定、美观,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耐磨损,不易着色及附着菌斑等特点,易被患者接受。尤其在对年轻恒牙、髓腔较大的牙进行修复时更有利于保存活髓。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