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招风耳整形塑造协调迷人五官
招风耳整形塑造协调迷人五官

病情描述:医生,做招风耳手术,年幼的儿童需要行全身麻醉吗?对身体有没有什么负作用。

125 2018-10-22
医生回答:

招风耳通常采用手术年幼的儿童需要行全身麻醉。年长的儿童或成年人可以做局部麻醉,这样手术当日就可以回家。招风耳手术需要2-3小时,较复杂的手术需时更长些。常用的方法是在耳朵的后面做一个小切口以暴露软骨,对软骨做适当的切削并将其向后弯曲,然后用缝线来维持软骨新的形状。

对于过大的耳朵或软骨塑形较困难的病例,可能要切除一些软骨,以使耳朵轮廓更为自然。单侧招风耳可以只做单侧手术;但有时为了使两侧形状一致,可能需要同时做双侧耳朵的整形手术。  

招风耳整形术后处理缝线在一周左右拆除。术后5-7天即可回到学校或开始工作。在术后数周,手术后耳后会留下一道疤痕,它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逐渐退化。手术后患耳要加压包扎以防止血肿形成和利于耳廓塑形。缝线一般在一周左右拆除。术后数月内应避免可能使耳廓弯曲的活动。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