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鼻小柱畸形可采用不同的方法吗?
鼻小柱畸形可采用不同的方法吗?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鼻小柱畸形采用的方法是什么,对身体有什么副作用吗?

97 2018-10-22
医生回答:

 鼻小柱畸形可采用不同的方法:鼻小柱是两个鼻孔中间部分,要细而直,较为美观。鼻小柱畸形包括鼻小柱倾斜、过宽、短宽、短缩、凹陷等。针对这些症状可通过不同的手术方法在鼻孔、鼻小柱周围进行矫正,如果鼻小柱过低,则采取自体组织或者替代非自体材料垫起来,如果过高则需要去除一部分。鼻小柱畸形矫正对鼻部美学审美和外科技术要求很高,要结合许多整形外科的知识才能改善和解决好。

手术范围狭小,术要求精度很高。可与隆鼻术同做,以达到完美的鼻形。另外,在鼻小柱畸形矫正治疗时视缺损程度和是否合并鼻中隔病变来确定手术方法。理想的治好标准是鼻小柱长度适中而不歪斜,总的说来,手术效果良好。

鼻小柱畸形可采用不同的方法吗?鼻子是脸部的市中心,所以每个人都会颇为的重视,毕竟脸蛋全靠鼻子来衬托,对于鼻小柱畸形的妹子若是需要做矫正手术的话,必须要去正规的整形医院才可以,切记不可相信网上的虚假信息。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