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鼻小柱缺损术后注意事项
鼻小柱缺损术后注意事项

病情描述:您好,我想咨询一下鼻小柱缺损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70 2018-10-22
医生回答:   术后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由于麻醉剂的药效不会立即消失,手术后可能会有困倦感,出院后要注意多休息;术后不可架驶车辆或从事高空作业,睡觉时可将枕头垫得高一些;

  2、术后五天内不要提拎重物或做运动;

  3、手术后请遵医嘱按时吃药,这样可以减轻术后的不适;

  4、手术后在手术部位用冰块冷敷3-4天,便于消肿;

  5、手术后一合周内避免手术部位沾水,四天后可以洗头但不可过重取发部位;

  6、移植部位长出的小痂疤会在手术7-10天后自然脱落,不可用手揭除;

  7、术后四天内避免做运动,四天后可做轻微运动;十天后可稍加大运动量;但至少三周内不能进行的身体碰撞运动。

  鼻小柱倾斜并发症:

  任何手术都存在着一定的风险,皮肤缝合法鼻小柱延长也不例外,况且该手术区的组织结构较为精细,其术后并发症主要包括以下几项:

  1、感染:由于鼻域内可能存留较多细菌和污垢,若清洁不当,引发感染的可能性将大大增加。

  2、出血:鼻中隔部浅筋膜层血管网较为丰富,手术过程中如有不慎有可能损伤血管。

  3、神经损伤:由于鼻部的神经较为丰富,手术操作过程中有损伤的可能性,但短时间内可自行恢复,无需特殊处理。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