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拉鼻小柱禁忌人群
拉鼻小柱禁忌人群

病情描述:您好,我想咨询一下拉鼻小柱禁忌哪些人群?

58 2018-10-22
医生回答:   拉鼻小柱禁忌人群有哪些?鼻小柱整形适用于鼻小柱过短、下垂、内陷及偏斜等症状。在实施鼻小柱整形手术之前,必须遵循一些注意事项,方能达到优等的美鼻效果。

  拉鼻小柱禁忌人群有哪些?

  1、未满18周岁的青少年不适合该手术。因为鼻部还未发育成熟定型。

  2、面部或全身有感染(如有疖肿或毛囊炎)者不建议做该项手术。

  3、手术者精神状态不佳或对手术方式有疑虑者。不建议接受手术。

  4、有过敏体质者不适合做该项手术。

  5、如果患有高血压或者是糖尿病的朋友,应该在手术前具体实情向专家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一周内尽量不要让手术部位沾水;

  2、要保证手术鼻部位的清洁;

  3、避免进食辛辣性食物如辣椒等;

  4、要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和及时复诊。

  5、预防伤口感染,适当的口服抗生素。

  6、术后局部肿胀的现象我们可以采用加压包扎以及冷敷的方式来改善。

  7、手术之后可能伤口处会出现一些分泌物,我们较好采用无菌盐水来进行擦拭。

  8、较后在饮食方面我们较需要注意的就是避免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