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鼻小柱下拉禁忌人群
鼻小柱下拉禁忌人群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鼻小柱延长术什么情况下才可以做,鼻小柱下拉禁忌人群有哪些?

65 2018-10-22
医生回答:

鼻小柱延长术针对不同的情况通过不同的手术方法在鼻孔、鼻小柱周围进行矫正如果鼻小柱过低,则采取自体组织或者替代非自体材料垫起来,如果过高则需要去除一部分。术后鼻小柱长度适中、不歪斜,效果非常明显,鼻子变得高挑笔挺,立体感十足,面部整体形象即刻提升。  

鼻小柱过短也是很常见的鼻子缺陷,对整个鼻子的影响是很大的,所以现在很多人都采用鼻小柱延长术来改善,可以重塑一个完美的鼻型。但是不是人人都适合的。为了保证你能安全获得美丽,下面就为大家介绍鼻小柱下拉禁忌人群。  

鼻小柱下拉禁忌人群有哪些?  

1、求美者鼻部有外伤感染的情况下,求美者是不能进行鼻头缩小术的,这是因为手术需要在鼻部进行手术切口,如果有感染很可能导致手术切口出现感染。  

2、鼻部皮脂腺丰富或有酒糟鼻不建议接受该项手术。容易会引发相关的并发症。  

3、患有精神疾病的人,不建议做该项手术,手术疼痛刺激神经可能会产生不良后果。  

4、有过敏体质者不适合做该项手术。  

5、不能完全同意医师的术式挑选和手术设计者。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