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鼻小柱修复禁忌人群
鼻小柱修复禁忌人群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鼻小柱修复禁忌人群有哪些?多大年纪才可以做这手术

107 2018-10-22
医生回答:

鼻小柱修复禁忌人群有哪些?  

1、对于未满18周岁未成年人。不建议接受该项手术,如果非做不可一定要在大人的监护下进行手术。  

2、如果患有鼻部炎症或鼻部其周围皮肤有感染灶的人群不适合实施该项手术,需要治好炎症后方可根据医生建议是否进行手术。  

3、精神状态消极或对医生手术操作方案不认同不建议做该项手术,很可能会引发反复的鼻修复,甚至陷入整形狂热之中而不能自拔。  

4、有严重的过敏体质者不适合做该项手术。  

5、如果患有高血压或者是糖尿病的朋友,应该在手术前具体实情向专家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鼻小柱修复术后大多数鼻部整形术的病人在术后的第二天就可以下地活动,术后一周就可恢复学习,但是确实需要3-4个周的时间完全恢复正常。总的来说,鼻小柱整容手术后恢复时间短,不影响正常的生活,为了更好的恢复,患者也要做好鼻小柱修复术后恢复期间护理工作。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