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鼻小柱缩小禁忌人群
鼻小柱缩小禁忌人群

病情描述:你好医生,未满18周岁可以接受手术吗,对身体有什么危害?

112 2018-10-22
医生回答:

整形术又可称为医疗整形美容外科手术,这种手术与一般的医疗手术存在着很大的不同,但是也存在着很多相同之处,比如也存在着手术的禁忌人群,鼻小柱缩小禁忌人群有哪些?这些禁忌人群需要警惕。  

鼻小柱缩小禁忌人群有哪些?  

1、对于未满十八周岁未成年人。不建议接受该项手术,如果非做不可一定要在大人的监护下进行手术。  

2、面部或全身有感染(如有疖肿或毛囊炎)者不建议做该项手术。  

3、精神状态不太好或对手术方式有疑虑者,特别是对那些求美目标不太明确,不能正确对待自己的外貌的人,盲目手术,很可能会引发反复的鼻部修复,甚至陷入整形狂热之中而不能自拔。  

4、有凝血功能障碍患者不适合做该项手术。  

5、有心脑血管疾病、肝脏疾病、糖尿病、凝血功能异常及功能受损者不适合做改项整形手术。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