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拉鼻小柱适合人群
拉鼻小柱适合人群

病情描述:您好,我想咨询一下拉鼻小柱适合人群有哪些?

81 2018-10-22
医生回答:   拉鼻小柱适合人群:

  1、适用于鼻小柱过宽的整形者,关于鼻小柱过宽者,需要在鼻孔内缘将新月形的过多组织节除即可,鼻小柱过宽时,可做梭形切除,也可同时将两侧鼻翼软骨内侧肚子拉拢缝合,使鼻柱宽度减少,同时增高鼻高度。

  2、鼻小柱内陷者可以选择该项手术,鼻小柱内陷属于鼻小柱畸形的一种,患者无需过于担心,随着整形技术的发展成熟,现在通过该手术整形,完全可以轻松恢复正常的鼻型。

  3、属于朝天鼻的朋友可通过该手术矫正。朝天鼻顾名思义是指鼻孔朝上,鼻孔露得多,鼻梁短,朝天鼻是鼻骨及鼻软骨发育不良的结果,是一种常见的鼻部畸形。朝天鼻东方人占比例较多。

  4、身心健康者多指自我认识合理,手术态度端正,且期望合理者。5、鼻部无炎症,鼻部皮肤完整,较近无感冒、传染等疾病。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