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鼻小柱下垂适合人群
鼻小柱下垂适合人群

病情描述:您好,我想咨询一下鼻小柱下垂适合哪些人群?

127 2018-10-22
医生回答:   鼻小柱下垂适合人群:

  1、如果属于鼻小柱中部向外方突出,可通过该手术方法达到缩小鼻头的效果。

  2、鼻小柱偏斜者适合做该项手术,就是很多的人的鼻子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歪曲,而这个时候,很大的一部分人都不会太在意这些的,但是呢,也有很多的人是特别的注意的,所以呢建议这部分人可以选择该手术。

  3、对于鼻头形态不算好的朋友,可通过改手术达到完美的地步。如果搭配其他鼻尖整形手术,犹如画龙点睛,让鼻部手术效果更好。

  4、身心健康者多指自我认识合理,手术态度端正,且期望合理者。

  5、无心脏、高血压等其他重大病症。身体条件符合麻醉条件。皮肤缝合法鼻小柱延长术损伤较轻,伤害较小,需要在鼻小柱处做切口,并向上唇部做皮瓣延长,较后以V-Y法缝合,以达到延长鼻小柱的目的。该方法适应于程度较轻的鼻小柱短宽,虽治疗程度存在局限性。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