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纹眼线疼吗?韩式纹眼线多少钱
纹眼线疼吗?韩式纹眼线多少钱

病情描述:纹绣美瞳线是非常受欢饮的项目之一,纹美瞳线可以保持多久?纹眼线疼吗?韩式纹眼线多少钱

117 2018-07-04
医生回答:

  1、和自身情况有关:一般来说,爱美者的眼部基础越好的话纹眼线的操作就越简单,价格也会越便宜的。相反,你的眼部基础差,纹眼线的难度就比较大,价格也就越昂贵些。 


 2、和材料有关:纹眼线技术主要是借助锐器将染液沿睫毛根刺入皮内。染液的颜色需根据虹膜的颜色进行选择,东方人虹膜多为黑褐色,所以染液以黑色为宜,这样纹出的眼线与虹膜的颜色比较谐和,而选择的材料不同,会影响治疗费用。  


3、和医院有关:所选择的的医院越知名资质越健全的话其价格也会昂贵些。因为正规知名的医院能为爱美者提供优雅的环境和无菌操作室,可避免不必要的感染和让爱美者放松心情,有利于纹眼线的效果。 


 4、和医生有关:纹眼线对医生的操作水平要求是很高的,一般来说,让知名的纹绣专家操作比一般的纹绣操作的价格要昂贵些,因为知名的纹绣专家能根据爱美者自身情况结合美学标准设计出适合爱美者的眼线,让爱美者的眼睛看起来更加的明亮,更加的炯炯有神。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