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美瞳线和传统纹眼线的区别
美瞳线和传统纹眼线的区别

病情描述:众所周知,眼睛是人体重要的面部器官之一。不仅可以帮助人们辨别身份,还可以影响人们的面部美观。通常情况下,拥有一双美丽的、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的人眼睛看起来会十分有神,很容易给人留下很好的印象。但由于每个人的基因不同,并不是所有的人都拥有完美的大眼睛。有些人天生眼睛就比较小,想要长久的保持大眼睛只能通过手术的方式。

163 2018-07-03
医生回答:

  迄今为止,比较常见的眼部手术包括双眼皮手术、开眼角手术、美瞳线和传统的纹眼线,都可以通过手术的方式增大眼睛的大小,使眼睛看起来更加美观。尤其是美瞳线和传统的纹眼线,是眼部整形手术中安全性相对较高,创伤相对较小的眼部整形手术。两种手术方式各有其优缺点,由于每个人的眼部状况不同,所选择的眼部手术的方式也不同。

  纹眼线同其它纹绣技术一样,是在确定了理想的形状之后,再用针笔蘸上特别的原料纹上。美瞳线,也是纹眼线的一种,只不过是基于纹眼线又高于纹眼线的一种纹绣美容术。两者是有一定的区别的。比如手术操作位置的不同、线条长度的不同、线条宽度的不同、所用的色料不同。眼睛是人体敏感的部位,眼睑处的皮肤是全身皮肤较薄的地方,也是较敏感、毛细血管丰富的地方,在文刺时会出现出血多、不上色、文刺过深等问题,所以一定要注意。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